御冥南极食堂总部

本主页由御冥同好互助群『御冥专属の逆转扯(min)证局』共同发起并管理
欢迎御冥同好们前来加入食堂
门牌号指路☞456670533

【御冥七夕24h/19:00-21:00】


画手 @Baby今天有乖吗
作者 @野河吉多良


“我上次放在你这的那条裙子呢?蓝色的。”狩魔冥问御剑怜侍。


“你几乎所有的裙子都是蓝色的。”御剑呛她的声音消失在走廊尽头的卧室里,“衣服没脏为什么要换?”


冥在客厅的布艺沙发上一屁股坐下,随手抓过旁边的大将军抱枕搂在怀里。“笨蛋,那条抹胸的,”她一边大喊一边扯大将军的脸,“我就是想换。去年圣诞节你陪我去买的啊。记得把手套也带出来!”


“我哪记得是哪条啊!”走出来的御剑这么说着,手里她的裙子却准确无误,他望着她抱着的大将军皱了皱眉头,“不要在别人家里大喊大叫的……”


“你要不要请人在沙发垫上也绣一个大将军啊?”冥一边调侃他一边接过裙子和手套。她不用看也知道沙发边的大玻璃柜里摆满了大将军手办,茶几下面摞着大将军限定画集和设定书。


御剑闻言红了一点耳朵:“冥,你能不能成熟点,不要对别人家指手画脚的。我去换衣服了,你可以去客房换。”


冥看着他胸前那一大片夸张的污渍还是想笑。她一本正经地憋着笑点了点头,抱着衣服进了主卧斜对面的客房,关上门。


十分钟后,冥站在客厅里目瞪口呆地看着靠在沙发上思考着什么的御剑。他居然换了工作穿的衣服。


“最近没时间买衣服……这套多方便啊。”察觉到她的视线,他争辩道。


冥挽着御剑的手臂通过酒店的旋转玻璃门,他们的身后不远处停着那辆鲜红的跑车。


她在他旁边看着他登记信息后拿到两张房卡,他们习惯了各开一间房,方便彼此工作时不用分神注意保护某些特殊案件隐私。他把其中一张递了过来,冥的指尖刚感受到塑料的光滑触感,他又想到什么似的收回手。


“冥,先跟我去我那里,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御剑犹犹豫豫地说。


冥当然早就看出来他今天不很正常。


她注意到他的眉头皱得前所未见的紧,锋利程度堪比某大律师的后脑勺;说完话之后他的嘴唇抿得也很紧,本就严肃的面色显得比平时更加凝重。


纵然做好了要听他讲事情的心理准备,冥还是有些被他的神色吓到了:不会发生了什么大事,他一直瞒着我吧?难道是爸爸出事了,还是……


想到这里她沉默地点了点头,心惊胆战地跟着御剑走进了通往客房的电梯。走廊里铺的地毯上蹬着和裙子同色的高跟鞋的她被种种想象吓得走不稳路,她很明显地感觉到御剑也变得越发紧张起来,他微微颤抖的手臂几乎挽不稳她。


冥不禁回忆起来,自从御剑当上检察局长之后有多久没有在自己面前露出慌乱了。他总是如此沉静,她总是在追逐他,他总是她憧憬的样子——当然她永远都不会承认这个事实。


那么使这样的御剑怜侍都流露出如此表现的事情,其严重程度——冥不敢再往下想。


感应器发出“滴”的轻响,随着卡片滑入插槽,房间里的灯全亮了起来。这是一间标准单人房,酒店的水准决定了它拥有透进夜晚城市的灯火辉煌的、又大又干净的落地窗,厚重的丝绒窗帘从窗框垂下;几乎铺满整个房间的花纹繁复的柔软地毯,只在窗前圈出一块儿露出光洁瓷砖的空地;不管是吸顶灯、床头夜灯还是廊灯都温柔地飘散出优雅而暧昧的暖光,床头柜上的服务项目清单列得整整齐齐,末尾标注着前台的座机号码。


冥慢慢地走到落地窗前,自上而下地抚摸着窗帘的褶皱,指腹毛茸茸的触感和鞋下坚实的地面让她稍微冷静了一点。但她依然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你要说什么?”


“冥。”她能感觉出御剑在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平稳下来,“我一直在试图……也许今天不是说这件事的好日子,但是现在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原本铺得一丝不苟的单人床已经被御剑坐出了一圈皱褶,他站起身,缓缓地走向冥。两人在落地窗前相对而立,冥稍微抬头看着御剑盛满异样神色的双眼,心中忽然划过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预感。


他右腿开始屈膝。


冥瞪大了眼睛。


他背在身后的左手转到了身前,不顾整个人下倾的趋势,将小巧精致的红色盒子向上托起。


冥微微咬住了下唇。


他仰起头,面上紧张的神色尚未褪尽,却嘴角上扬出了一个深情而自信的弧度。


冥感觉到自己手指的温度透过手套抵达下巴和嘴唇。


“嫁给我吧,冥。”御剑轻声说。戒指上的钻石剔透的蓝色,与她身上他陪她买的长裙的颜色一模一样。


翌日早晨,新来的女服务生推着清洁车进入某房间。她发现这间房没有一丝入住痕迹,压根就不需要打扫。她一面疑惑着怎么会有人订了房间却不使用,一面为减少的工作量快乐地哼起了大将军主题曲。


当她打开隔壁房门的时候,却被满房狼藉惊得涨红了脸。


路过的服务生大妈拍了拍她的肩膀:“年轻人精力旺盛,见多了就习惯了。”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冥南极食堂总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