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冥南极食堂总部

本主页由御冥同好互助群『御冥专属の逆转扯(min)证局』共同发起并管理
欢迎御冥同好们前来加入食堂
门牌号指路☞456670533

【御冥七夕24h/7:00-10:00】

作者@霖萝不想填坑
画手 @可燃南极蛙 

  “……唔——”

  即使已经是八月份,夏末时节即将入秋,清晨时分尚且算得上清新的空气里依然黏缠着甩不脱的闷热气息。

  朝阳初升,金色曦辉穿透过被微风拉扯着轻盈飘舞的窗帘,隐隐约约在黑暗的房间里投下一方黯淡光亮,照亮大床上那揉着额角处于将醒未醒之际的男人的面庞。

  御剑怜侍揉捏着太阳穴,慢慢从睡意中挣脱出来,微弱的光点跳跃着亲吻他的眼皮,他睁眼,涣散成一片虚无的黑眸在接触到晨光的那刹骤然缩紧瞳孔。

  他伸手遮在眼前,缓了好几秒钟才适应过来,呼出一口浊气,放下左手,只是轻轻一挪动就感觉到了右臂的酸麻。御剑怜侍转过头去,浅蓝色的发丝拂过他的脸颊,怀中的人枕着他的手臂,安稳地睡着,胸口微微起伏,呼吸吹到他颈侧,有些温温的,很轻,像只蝴蝶翩然落在他喉结上。

  御剑抬头看了眼时间,七点整。

  “冥。”他向怀里的狩魔冥凑近,低声叫她的名字。

  狩魔冥并没有应声而醒,依旧沉睡着,右手无意识地揪着御剑胸口的衣服布料,碎发遮掩住她清丽的面容,只露出闭合的双眼,鸦羽般的眼睫偶尔轻颤。

  “冥,起床了。”

  御剑怜侍依然没有得到回应。他垂眸盯着怀里的女朋友看了一会,倏地微笑起来,伸出另一只空闲的手,小心地把狩魔冥的头发别回耳后,而后低下头,蜻蜓点水般从她的额头到脸颊一路吻着,最后停留在她耳侧。御剑顿了一下,轻轻咬住她的耳垂,舌尖舔舐过去,湿润而又温热。

  抓着他衣服的手几不可见地颤了一下。

  不过很快御剑就挪开了,他垂着头俯视着狩魔冥侧脸,微红着脸咳了一声,用较大的声音唤道:“冥……醒醒,该起床了。”

  狩魔冥终于醒过来了,她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张了张嘴,脸颊微红:“……早安,怜侍。”

  也许是被温暖的被窝烘的,御剑这样想着,回应道:“早安,冥。”

  他抽出被狩魔冥枕了一晚的手臂,拿起床头的黑框眼镜戴上,一边起身下床,一边换衣服一边对床上坐起身的狩魔冥说:“我去做早餐。”

  “嗯。”

  御剑怜侍走出房间,径直走到厨房里的冰箱前,他向房门那边看了一眼,确认狩魔冥还没出来,赶紧蹲下身打开冰箱门,从冷冻盒深处里摸出一个方形小盒子。

  幸好冥不会下厨,基本不会打开冷冻盒,御剑在心里想着,轻手轻脚打开盒子,小方盒正中间戒指上的钻石折射着清晨的日光,闪闪发亮。

  御剑怜侍,准备在今天,向他的女朋友狩魔冥,求婚。

  御剑查过,今天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在这天求婚也算得上应景了。

  他直起身,将戒指盒放进口袋里,冰冷的盒子攥紧在掌心里,衬得他手心愈发灼热。

  冷静,御剑怜侍,冷静下来。他对自己说着,开始强作镇定地做起早餐来。

  将早餐盘子放在桌上,御剑怜侍听见浴室哗啦啦的水声,知道狩魔冥一如既往地起床洗澡,提起的心稍微放下来些。他从柜子里取出黑胶唱片放在唱片机上,唱针接触到唱片,音乐流泻而出。

  万事俱备,现在只差他定的玫瑰花没到了。

  还有时间,别着急。御剑在门口踱步,觉得这样有些不妥之后又坐到了沙发上,随手打开电视。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

  “叮铃铃——”御剑的手机正在此时响起来,他接起来。

  “御剑先生您好,十分抱歉!!!因为本店的送花车在路上出了交通事故,所以您预定的玫瑰花无法及时送到了,真的非常抱歉!!!”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本市xx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玫瑰花的货车与城市洒水车发生追尾……”

  御剑抬头一看,电视上的新闻现场里,他预定拿来布置求婚场景的玫瑰花洒落在马路上,漫天飞舞……

  “……”

  求婚计划,泡汤。御剑怜侍捂住脸,叹了一口气。

  他没想到的是,这只是他倒霉的一整天的,一个开始而已。

  
——tbc——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冥南极食堂总部 | Powered by LOFTER